找嘸停車位! 錯過老鷹<加州飯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傳奇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昨天(26日)晚上登台開唱,好多四、五年級的歌迷好期待。不過因為人潮太多,演唱會場地林口體育館沿路大塞車,還有人找不到停車位。七點四十分開唱,八點多才進場,沒有聽到最經典的<加州飯店>,樂迷好失望。

  等了四十年,老鷹才出現,美國傳奇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現身台灣,團員歲數加起來超過250歲,但是經典歌曲一樣讓人入迷。

  四年級生的回憶,雖然老鷹變成了老老鷹,不過歌曲怎麼樣都不會忘記。但老鷹實在太受歡迎,演出場地林口體育館,竟然被歌迷的車輛給塞爆,還找不到停車位。好多人開唱二十分鐘後,才匆匆衝進場。

  場內在唱、場外在跑,不過衝進場歌迷很失望,因為他們要聽的最經典的歌曲早就唱完:就是這一首"Hotel California"。

  以前想聽只能看MV,終於能看現場,沒想到來不及;等了四十年的期待,偶像現身就像作夢,沒想到因為規劃場地的問題,留下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