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8:58

真的是來亂的! 亂指揮車塞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接下來看嘉義這名男子,真的是太想當交通警察了。他在下班時間,把車子停在十字路口雙黃線中央,就下車來指揮起交通,等到累了居然就把車子丟在馬路上,人跑到一旁騎樓觀看,讓整個交通大亂了20分鐘。

  

畫面上方一台白色轎車開到雙黃線正中央,奇怪,就停了下來。車上走出一名穿黑衣的男子,開始左手畫畫右手比比,指揮起交通。一下子伸出手要左邊車輛,停停停,停下來;一下子伸出手要右邊車輛來來來。車流開始出現混亂。但是男子似乎還很享受,山寨交通警察的身分,無奈的是這些駕駛人。

  看看這一台笨重公車,要先大轉彎避開,而這一台深色小轎車,差點撞上男子亂停的白色轎車。有駕駛滿頭問號,但卻搞不清楚狀況只能繞路過去正。當男子玩的正開心,突然正港的警察來啦。

  先在男子的車旁探頭探腦,男子一看到真警察,心虛的就躲到騎樓下。事後男子支支吾吾的說,自己是因為精神壓力大,又非常憧憬當交通警察,所以才會這樣來紓解壓力。最後在朋友協助下,把車開走才恢復交通順暢,但用這樣的方式來紓壓,也讓人驚呼太誇張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