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8:58

緋聞搞垮"錢"途! 梁洛施驚傳分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年前,被爆出和身家高達3821億元台幣的華人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未婚生子的港星梁洛施,如今又驚爆她和李澤楷已經分手,在影劇圈又掀起話題,畢竟梁洛施才22歲,為了李澤楷就淡出演藝圈生子,如今卻得不到名份,女星想嫁入豪門找個好歸宿,真的不簡單,頭條解碼讓你了解女明星嫁入豪門的辛酸。

  三年前這張三個人全家福的甜蜜合照曝光,大家才知道女星梁洛施為華人首富之子李澤楷未婚生子,但沒想到孩子都生三個了,現在卻說兩人要拆了,正值花樣年華22歲的梁洛施,透過經紀人發布聲明稿,直接就說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孩子會共同撫養,也有內幕人士透露,雙方簽有保密條款。

  外傳李澤楷有六億資產送給她當禮物,每月支付三個小孩生活費,但分手原因,有人說是因為梁洛施和初戀男友約會被拍到,讓梁洛施當不成李太太。女星為了要嫁進豪門,真的得做很多犧牲,豪門媳婦也不是外人看得風光。男主持人永遠關心的是她的三圍,因為葉玉卿是台港第一位一脫成名的女星,拍片拍的是三級片,結婚卻讓她身價三級跳,13年前,為了嫁給美國胡姓超市小開,葉玉卿把脫光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專心扮演三個孩子的媽。

  以亞姐冠軍飛進演藝圈,利智拍的電影,怎麼演都要露,但偏偏碰到了功夫皇帝,兩人結婚生子,從此看不到她的影子,當年拿冠軍的亞姐,現在是房地產的一姐。瓊瑤電影,裝可憐第一名,大概就是呂琇菱,閃亮亮的大眼睛,烏溜溜的長頭髮,走到哪裡,都喜歡帶著一把琵琶,11年前遠嫁美國,過去的猶抱琵琶半遮面,現在大家根本見不到面。

  二十年前,李碧華,在許多少男心中不只留下浮水印,卻也在最紅的時候,走上紅毯,說甚麼都不露臉,浮水印已經找不到痕跡,那些掌聲怎麼可以這麼快說忘就忘,想進豪門不是像梁洛施未婚生子就可以,豪門世家哪知道你是哪一咖,想進豪門這一關,身家背景也要查一查,關係上億家產的繼承,未來公公起碼也要顧徵信查一查,只要有汙點,豪門媳婦不是人人都能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