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06:00

台北電影獎 九位評審團出爐

宋燕旻 張政捷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第13屆台北電影節重要競賽項目「台北電影獎」的評審團揭曉,包括知名導演關錦鵬、音樂人李宗盛、男星張震等,一共九位評審。而重頭戲頒獎典禮,將在7月8日晚間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由陶晶瑩和阿KEN主持,由華視現場直播。

  李宗盛在金曲獎拿了獎也沒來領,這次不只自己出現,身邊有名導關錦鵬,還帶了帥氣演員張震,原來是因為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的一席話。在張艾嘉一聲令下,沒人不敢來捧場,台北電影節邁入第13屆,今年的競賽影片,國片大放異彩。

  作家九把刀指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舉拿下國際青年導演獎、觀眾票選獎。「翻滾吧阿信」,由彭于晏挑大樑,演出體操選手。還有隋棠在電影處女作,「命運化妝師」中演出屍體。今年國片在電影節可以說是大放異彩,也讓評審張震不知道該怎麼選才好。好片一部一部,讓評審們大傷腦筋,到底獎落誰家,就等7月8日頒獎典禮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