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8:58

經典同志片 重現大帥哥青澀模樣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和休葛蘭,兩個人都非常帥氣,不過,你看過他們剛出道時的模樣嗎,他們剛出道時都演過同志電影,而且非常青澀,帶您到台北電影節來看一看。

  坐在書堆中,散發慵懶的氣息,這帥哥是誰,來,鏡頭拉近點,認出來了嗎,這可是27歲時的休葛蘭。當年,休葛蘭演出《墨利斯的情人》可是個帥氣小生,什麼暴力、性醜聞都沒有,和現在50歲的樣子比一比,真的差很多。

  特別的是,《墨利斯的情人》裡休葛蘭演的是同性戀,當年,休葛蘭演出同性戀逃避性向,投入婚姻的無奈,精湛的演技,也讓休葛蘭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演員獎。

  另外一位同樣演出過同性戀的英國帥哥,還有丹尼爾克雷格。大家都記得電影007中的帥氣龐德,但13年前,只有30歲的丹尼爾長這樣,《情迷畫色》中,丹尼爾求金錢,出賣自己進行肉體交易,不只挑戰同性戀情慾戲,還有大膽的全裸演出,也讓人看見不同面貌的丹尼爾克雷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