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12:00

4年婚玩完! 樂基兒狂歡.黎明療傷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香港天王黎明跟樂基兒離婚了,結束了四年婚姻。外傳樂基兒拿到7.5億財產,還跑到峇里島跟老外朋友渡假。但黎明很傷心,據說一個人在北京療情傷非常落寞!

  去年11月黎明帶著樂基兒出席紐約中國電影節,第一次牽著樂基兒公開走紅毯,但沒想到這竟然成了兩人的最後一次公開牽手。就在3號下午兩人發出聲明表示,由於雙方在生活理念上產生了嚴重的分歧,故此在經過慎重考慮後雙方決定正式分手,用分手取代離婚兩個字,因為兩人這段婚姻一路走來特別低調,3年前被爆出早在2008年兩人就在美國賭城登記結婚,當時樂基兒顯得大方,但黎明卻始終避口不談,因為外傳黎明跟舒淇密戀七年分手,對舒淇始終難忘,才會急搭當時有小舒淇封號的樂基兒,兩人相差13歲,女方愛玩男方穩重,婚姻不被看好。

  為了討嬌妻歡心,黎明送豪宅、送遊艇,四年內狂砸7.5億台幣,沒想到還是離婚收場。反觀其他四大天王,張學友羅美薇結婚16年生了兩個女兒幸福美滿,劉德華與朱麗倩挺過祕婚風暴,五月歡喜迎接獨生女劉向蕙,唯一單身的郭富城和名模女友熊黛林交往穩定,被封為黃金單身漢!45歲黎明中年失婚,自己在北京療傷,對照前妻樂基兒在峇里島逍遙,也顯得特別落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