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2:00

黎明.樂基兒分居 章子怡是小三?

綜合報導

  娛樂圈又有新八卦,黎明跟樂基兒結婚才三年,不過現在傳出婚姻亮起紅燈,香港媒體拍到樂基兒打包行李,搬離兩人的愛巢,而且據說,章子怡就是介入兩人婚姻的第三者。

  家有嬌妻的黎明,劈腿劈上章子怡?上個星期在北京,帥哥陪著美女,十指緊緊相扣走過紅毯,不但挺有默契的都穿上了黑色晚禮服,還大方的應主持要求,來上一段鴛鴦共舞?

  根據香港八卦媒體的報導,這兩位巨星在拍電影梅蘭芳的時候,就爆出了火花,劇組人員透露,章子怡常在收工之後,邀黎明一起吃兩人火鍋。只是當時黎明正在準備和樂基兒成婚,章子怡也還在和外商男友拍拖,不太有空對黎明持續發電,研判兩人應該是最近才舊情復燃。

  最新一期香港《東方新地》周刊爆料,黎明原本要陪樂基兒返美探親卻臨時變卦,夫妻關係急速惡化,樂基兒憤而在生日期間出國工作,兩人相差13歲的婚姻出現嚴重代溝,婚姻面臨大考驗。

  更勁爆的是,媒體還拍到樂基兒打包了好幾箱家當,搬出了和黎明共築的愛巢,到底是不是鬧到分居了,樂基兒既不承認、也不否認。只會回答自己的事不會回答關於黎明的事。難道黎明的事,今後都不干樂基兒的事了嗎?大家只能期待下回分曉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