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2:00

赴陸當助理主持 乃哥遭節目惡整

赴陸當助理主持 乃哥遭節目惡整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節目越來越敢玩,像是貴州衛視的節目,就找來台灣大哥級主持人徐乃麟擔任助理主持,首播徐乃麟慘遭噴水、倒水、甚至還被彈到游泳池裡,模樣相當狼狽,讓大哥級人物,到了大陸被惡整,不過酬勞維持一線等級,據了解,錄兩季進帳千萬。

  大陸貴州新節目,找來徐乃麟擔任助理主持,首集找來進軍大陸很成功的歐弟,只要做出關鍵動作,助理主持就得受罰。摸到下巴,乃哥立刻被潑水一次、兩次。但潑水只是小兒科,接下來威力更強。一次又一次水柱從頭往下倒,讓乃哥臉越來越僵,不過最狠的來了,講到關鍵字。乃哥整個人向憤怒鳥遊戲一樣,被拋到游泳池,而且還不止一次。

  台灣大哥級人物,在大陸被惡整,雖然看起來有點委屈,但其實徐乃麟錄兩季,酬勞高達一千萬台幣,也難怪甘之如飴。而且在台灣,乃哥也常常玩遊戲被惡整。被潑水,早就不是第一次,但徐乃麟台灣一集主持費頂多10多萬,大陸卻開出三倍以上價錢,也難怪被拋入水中,乃哥也沒有怨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