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6:00

飯店員工丟辭呈 樂團助陣嗆上司

綜合報導

  各位當老闆的朋友,可要特別注意下面這則新聞了,美國一名飯店員工,就因為經理太過難纏,憤而辭職,他還帶了一個樂團,在他遞辭職信的現場奏樂助陣。影片被網友瘋狂點閱的同時,全世界也都看到了,飯店經理難看的臉色。

  畫面中這名男子名叫喬伊,他在忍耐惡劣的頂頭上司三年之後,決定在辭職的同時好好惡整上司一下,喬伊首先將樂團成員偷渡進飯店的員工專區,接著好戲就上場了,傳聞中很難相處的經理,一看見有不認識的外人,馬上狂吼了起來。

  飯店經理:這是在幹什麼,都滾出去。辭職員工:我是來告訴你,我不幹了。原來這個經理的脾氣真的這麼壞,只見喬伊帥氣的將辭職信往地上一丟,然後在樂團激昂的樂聲中離開了現場。這段畫面被上傳網路後,引起網友瘋狂點閱,大家一片叫好之聲,認為喬伊這下可是為上班族好好兒出了一口惡氣,只是也有人擔憂,這下子還有下一個老闆,敢雇用喬伊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