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11:30

兒童的最佳男主角! 強尼戴普獲獎

綜合報導

  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美國演藝界特別絲毫不敢輕視這群觀眾的消費能力,特別辦了兒童票選獎,結果有點壞壞的強尼戴普成為兒童心中的最佳男主角。不過最讓小觀眾興奮的是不論得獎者或是頒獎人都難逃他們噴灑綠色黏漿惡整,全場大人小孩玩翻了。

  魔鏡夢遊男星強尼戴普出場,裝扮有如畢卡索,影星強尼戴普,衷心感謝你們的選票。得獎沒被惡整,手上卻拿個噴漿槍朝前台噴灑,小觀眾們既尖叫,又舞動雙手,彷彿他們就是期待這一刻。全場進入一波高潮。

  台前,派對男孩唱得正起勁,正要接著表演的史努比狗狗一出場卻被噴得渾身黏瘩瘩,演出者被噴得說不出話來,一付糗樣,讓全場HIGH了。今年兒童票選獎的特色之一,是頒獎人和表演者大多難逃惡整,名模海蒂克隆姆穿得美美的,卻落得如落湯雞,相當狼狽。反倒是獲獎人大多逃過詭異的綠色黏漿的洗禮。頒獎典禮主持人諧星傑克布萊克也使出搞怪的本領,在舞台上與「黑眼豆豆」比拚舞技歌尬歌藝,全場大小同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