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2:00

高凌風3段婚姻成空 最難忘文潔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高凌風攻佔版面的,還有他豐富的情史。高凌風有過三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林玉招,是圈外人,到第二任的妻子,是70年代當紅的演員文潔,高凌風還曾透露,文潔是他的最愛。不過,讓大家比較有印象的是,最後鬧的轟轟烈烈的空服員,前妻金友莊。很遺憾的是,這三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場,讓他在臨終前,孤獨一人。

  資深藝人高凌風,演藝事業精彩,感情生活也相當豐富,一共經歷三段婚姻,從第一任的圈外人,到第二任的演員文潔,最後是鬧的轟轟烈烈的空服員前妻金友莊,他曾說過、最讓他難忘的是第二任妻子文潔,不過這三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場,讓他在臨終前,孤獨一人。35年前的高凌風,剛踏進演藝圈就擁有兩個寶貝,還有讓他決定牽手一生的對象,是他第一任妻子圈外人林玉招,想要抓牢對方,卻抓不住自己想飛的心,結婚第十年,因為年輕氣盛,在演藝圈裡認識,當時亞裔選美冠軍的文潔,高挑亮麗的外形深深吸引著他,甚至還為了她,罷錄鑽石舞台遭電視台封殺,為愛離開演藝圈,兩人生下了漂亮的女兒葛曉潔。

  五年前高凌風還為了找回失聯的女兒,特地透過鏡頭公開喊話,不只女兒讓他難忘,文潔也是他這三段婚姻中,最讓他魂牽夢縈的妻子,但八年後最後還是走到分手收場,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哪出了問題,但高凌風越愛越勇,20年前,猛烈追求兩人相差19歲的空服員金友莊,不顧家人反對,兩人愛得火熱結婚生下一子兩女,還一起上節目曬恩愛,沒想到這段愛,還是沒能愛到最後,外傳高凌風愛玩加上個性不合,正宮金友莊一直受到冷落,直到後來被拍到這一張,三年前金友莊和戴眼鏡男子,被拍到在情人節在車上擁吻,兩人婚姻出現裂痕。

  前年慶生會染一頭紅髮,臉上笑咪咪,直說兩人的誤會化解了,但沒想到一個月後,金友莊發出聲明,兩人在半年前已經簽字離婚,最愛離開他的同時,人生最苦也找上他了,小金姐會來看你嗎不知道仰天哭泣,演藝人生精彩感情生活豐富,但高凌風可能萬萬沒想到,一輩子不缺女人的他,在人生的最後一刻卻沒人陪在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