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2:00

妙禪法師"加持" 江淑娜顫抖暴哭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的話題人物,是她,藝人江淑娜,最近有一段參加妙禪法師法會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她走到法師前吶喊,還下跪讓法師加持,身體就開始出現抖動、搖晃、啜泣等行為,反應相當激烈。除了江淑娜,演藝圈像是瑤瑤郭書瑤、馬修連恩、喬喬曾之喬、柴智屏也都是信徒。

  藝人江淑娜最近有一段去參加法會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話題。江淑娜參加妙禪法師的法會,演唱佛曲後,走到法師前吶喊,下跪給法師加持,身體開始出現抖動、搖晃、啜泣等行為,引發超過3萬5千人轉貼。演藝圈內,像是瑤瑤郭書瑤、馬修連恩、都被傳參加精舍活動,喬喬曾之喬,製作人柴智屏也都是信徒。

  演唱佛曲,藝人江淑娜,去年二月,妙禪法師的如來正法法會唱歌後,接受妙禪法師摸頭加持,不一會的功夫江淑娜身體卻開始顫抖,前後搖晃,反應非常激烈。加持完大喊感謝妙禪法師,接著開始低頭哭泣,有如受到感召。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很多人都想問,江淑娜怎麼了?但其實早在四年多前,江淑娜就入門妙禪,也常常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改變。江淑娜表示,以前悲觀,但現在心態變得樂觀;而除了江淑娜、演藝圈不少人都是信徒,馬修連恩,也曾經五體投地行跪拜禮,接受加持之外,還獻上佛曲。藝人曾之喬,還曾經發文說,師父將好友的父親癌症腫瘤轉為良性。演藝圈包括瑤瑤郭書瑤、隋棠、小嫻、製作人柴智屏,都曾經多次出現在法會上,相互傳遞妙禪法師的意念,也讓妙禪在演藝圈的信徒越來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