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18:58

神助?! 華視天王豬哥秀 改名連獲六聖筊

神助?! 華視天王豬哥秀 改名連獲六聖筊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 台北市

華視重金禮聘天王巨星豬哥亮入主華視周末綜藝時段,打造全新的綜藝節目「華視豬哥秀」,節目未開播,身為主持人的豬哥亮求好心切為節目做民調、全省拜訪好友順便做宣傳,友人建議節目加上「天王」兩字,豬哥亮昨(13)日靈機一動,便將「華視天王豬哥秀」此節目名稱請示神明,喜獲連續六個聖杯,豬哥亮開心直說:「節目未開播,就被神明允諾六個聖杯,有如神明加持。」華視總經理王麟祥接獲豬哥亮的電話得知此喜訊,更二話不說贊同豬哥亮的更名想法,兩人皆認同加上「天王」二字,可讓「華視天王豬哥秀」氣勢更旺,期望能使華視綜藝王國的封號再起。

豬哥亮沉寂一年多未主持節目,因此豬哥亮對入主華視的新節目更為重視,才剛舉行完隆重的簽約儀式後,豬哥亮一刻也不停歇,私下拜訪好友,還不忘順便幫自己節目做民調,結果大家都說:「天王級的豬哥亮復出!節目要掛上『天王』才更有氣勢啊!」友人們皆建議在節目名稱加上「天王」兩字,讓豬哥亮有了節目更名的靈感,豬哥亮直說:「這兩個名稱都很好,我想了很久,自己拿不定主意。」於是決定將「華視天王豬哥秀」這個節目名稱請示神明,結果連續獲得六個聖杯,豬哥亮見及此「吉兆」,開心直說:「節目未開播,就被神明允諾六個聖杯,有如神明加持。」立即興奮的打電話給華視王麟祥總經理告知此「吉兆」,王麟祥總經理一口答應將節目改為「華視天王豬哥秀」,兩人剛合作便如同舊識,可謂英雄所見略同。

天王級豬哥亮入主華視,為此華視更針對豬哥亮的喜好,高規格量身定製個人專屬的休息室,備有大沙發、泡茶的茶具,專屬休息室稱得上是豬哥亮錄影前的最大靈感的發想來源,讓豬哥亮備感窩心,直說:「該有的都有,很舒適!」華視將豬哥亮視為假日綜藝黃金時段的最佳戰友,因此做到最高規格的接待,這一切都是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