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1:00

女神主播吳依潔 變裝藏愛10日訂婚

女神主播吳依潔 變裝藏愛10日訂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8歲女神級主播吳依潔,趕在光棍節前一天,10日順利訂婚,成功嫁給身家200億元的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這小倆口將於11月23日舉行婚宴,據週刊報導,10日早上9點多,由賓士、賓利等名車組成的車隊,出現在吳依潔家門口,沒有結綵、沒放鞭炮,雙方家人在女方家進行文定儀式後,邀請親友約100位,轉往夫家的神旺飯店午宴。

吳依潔與未婚夫蔡紹仁訂完婚的第一件事,將去家扶基金會捐款登記,成為永久認養人,吳依潔說 :「我們很幸運生在不用為經濟煩惱的家庭,但不是所有小孩都這麼幸運,所以我們希望能當這些小孩的認養爸媽。」,並在結婚後繼續投身公益,做回饋社會的事。

據說,吳依潔的訂婚喜餅,是由岳父蔡衍榮親自挑選,一盒要價1500元,將準備400盒送親友,而喜餅的外包裝是喜氣的正紅色,外盒正中央有個「旺」字,代表夫家神旺集團,外圍圖案則是緣,象徵緣分、圓(緣)滿,喜餅一盒1500元,據悉,新人準備了400盒要送給親友。

(圖片/夏姿提供/蘋果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