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12:07

安室拍MV 霧峰林家花園封館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來台拍攝蔡依林的新MV,地點就在霧峰林家花園,也引起許多粉絲追星。不過當天拍攝到凌晨,歌迷也等到了深夜,聊天嬉鬧聲吵到附近居民,還有機車和汽車也亂停,讓民眾抓狂,氣得找工作人員理論。

  台、日兩大流行天后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合作拍攝蔡依林的新MV,地點就在霧峰林家花園,當天包館拍攝到隔天凌晨才結束,但因為追星歌迷聚集太多人,到了深夜,聊天嬉鬧吵到附近居民,機車和汽車也亂停,造成出入不方便,有民眾就氣到要找工作人員理論。

  日本人氣歌手安室奈美惠,特地來台跨刀錄製蔡依林的新歌MV,11號時包下霧峰林家花園,封館拍攝,上百名追星族,聚集在林家花園前守候,但到了深夜都不離開,還在巷道裡大聲聊天嬉鬧,機車和汽車亂停,讓原本寧靜的社區,變成像在開小型派對。附近居民被吵到都抓狂,穿著短褲的男子踹開木門,直闖林家花園的圍牆外面,吵著要和工作人員理論,一旁民眾趕緊上前勸阻;還有婦人抱著小孩,被突如起來的舉動嚇呆。

  難得大明星來台,高規格封館拍MV,還引來百名粉絲追星,但當天拍到凌晨一兩點才收工,也不見工作人員做好週邊管制,放任歌迷打擾社區安寧,讓附近居民抱怨連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