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帥兒歡慶1歲 網友:我願意等他

梁靜茹帥兒歡慶1歲 網友:我願意等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梁靜茹17、18日在香港紅磡舉辦《你的名字是愛情》演唱會,昨天(18日)她趁著空檔與老公趙元同為寶貝兒子Anderson(趙亦晨)辦生日趴,歡慶1歲生日。由於兒子濃眉大眼,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已融化」、「我願意等他」。

Anderson昨天滿周歲,媽媽梁靜茹趁著演唱會空檔,在下榻酒店為兒子辦慶生趴。她與老公趙元同一起為兒子唱生日快樂歌,由於兒子屬馬,所以兩人不只請廠商訂製專屬蛋糕,也送上純金打造的小馬金牌做為生日禮物。她說:「我們比較傳統,長輩通常都送孩子金條,我們送金牌。」Anderson小小年紀,就擁有帥氣的外表。梁靜茹還替兒子創了臉書粉絲專頁「Anderson趙奕晨的成長之旅」,吸引了將近4萬個網友按讚,超可愛的他,長大後的人氣應該很快就能追上媽媽!(翻攝Anderson趙奕晨的成長之旅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