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安鈞璨暖男過往 安以軒激動爆哭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安鈞璨肝癌病逝,今在台南舉辦告別式,「安氏企業」中,跟他感情最深厚的安以軒,在靈堂對最親愛的弟弟獻花致意,隨後面容哀傷,跟夏于喬、陳喬恩、白歆惠、劉品言等人走出會場,她說:2人曾約好,如果她到今年35歲還未嫁,安鈞璨要娶她;說到這裡,她難過淚崩,泣不成聲的說:「雖然他是我弟弟,但是其實很多時候,他更像我的哥哥。」場面令人鼻酸不已。

安以軒說小安喜歡大家笑,也說絕對不會忘記他;也謝謝陳鎮川改編了「see you again」這首歌的歌詞,並由戴愛玲及小安友人共同獻唱,因為他們希望小安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

安以軒說,安氏企業永遠都是7個人,不管走到哪,小安永遠都在他們身邊,對她來說,小安離開只是像出國,只是去的地方是天堂。

安以軒回憶起安鈞璨暖男的過往,她說:「以後她要一個人剝蝦、一個人吃夜市小吃,但她會學會堅強,不讓安鈞璨擔心,我們這輩子未完待續,我們下輩子繼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