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霖&河智苑 攜手進軍中韓市場

陳伯霖&河智苑 攜手進軍中韓市場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大仁哥」陳柏霖在積極演戲的同時,也不忘拓展旗下天下無敵公司的業務,據韓國的消息指出,陳柏霖把韓國經紀約交給了河智苑的BM+enterainment公司,兩人即將合作一部感人的愛情電影,而「奇皇后」河智苑也把大中華的經紀約簽給陳柏霖。

以文青形象深受粉絲歡迎的陳柏霖,最近才和韓國女星孫藝珍拍完電影「壞蛋必須死」,26日就傳出陳柏霖將與河智苑合作拍電影,雙方的經紀公司策略合作的消息,已獲得陳柏霖經紀人的証實。據了解,河智苑將主演「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劇版「愛你的時間」,她和經紀人看完台灣的原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全都成了陳柏霖的粉絲,在活動場合見面認識後,雙方相談甚歡,也促成彼此合作,河智苑也是陳柏霖旗下簽的第一位大牌藝人。

處女座的「大仁哥」陳柏霖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開了公司後,小心翼翼的開拍公司第一部電影「失眠的人」,光籌備就花了很長的時間,同時陳柏霖還積極演戲、對外還拓展合作資源,他今年拍完陳哲藝監製的「再見,再也不見」,將角逐金馬獎,據說該片三段式解析情感,十分動人。目前正和林依晨合作「杜拉拉升職記2」的陳柏霖,今年還有與河智苑在內的兩部電影要進行,大仁哥與奇皇后,拿手的都是動人心弦的內心戲,兩人攜手打造愛情故事,還沒開拍就已經備受關注了。(圖片擷自陳伯霖微博、河智苑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