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睽違11年回歸華視復活《星光大道》

陶晶瑩睽違11年回歸華視復活《星光大道》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由陶晶瑩主持的《星光大道》於華視復活了,陶晶瑩從《安室愛美惠》睽違11年再度回歸華視了,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帶領堅強團隊強勢打造,由陶晶瑩擔任比賽審評審長,實體複賽邀請飛兒合唱團團長陳建寧、金曲獎音樂總監洪敬堯與知名製作人李欣芸擔任評審,正延攬多名中港台歌手加入評審陣容,已吸引各地超過千名選手參賽,複賽將選出50位選手登上星光大道,而選手參賽影片分享次數已累積達45萬,「星光酷選」影片總瀏覽量更突破150萬次,實體賽事於6/28三創生活園區登場,屆時將酷瞧、華視、Yahoo!奇摩同步直播。

曾經造成萬人空巷,發掘許多明日之星的「星光大道」復活了!賽事預計8月15日於網路影音平台酷瞧首播,屆時也將在華視、入口網站Yahoo!奇摩、星光大道投票APP同步播出。堅強的評審陣容、外加來自各地優秀的選手,勢必重燃全台對於歌唱節目的熱情!實體複賽將在6月28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2百名參賽者現場較勁,讓想成為出道歌手的參賽者有機會一圓明星夢。

網路海選吸引全球選手 參賽者破千人

此次選拔會分成兩階段:海選節目「星光酷選」與實體選拔「星光大道」。透過網路,第一階段的線上選拔吸引來自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等世界各地破千位參賽者,大家無不卯足全力show出自己的拿手好歌!截至報名期限前,選手參賽影片分享次數已累積達45萬,「星光酷選」影片總瀏覽量更突破150萬次。為鼓勵準歌手的粉絲上網集結人氣,網路選拔得票數為前五名者,將直接取得複賽資格,並獲得賽前與評審一對一指導的機會,酷瞧官方網站亦會在6月26日(五)播出精彩的選手賽前指導,讓觀眾搶先收看。

「楊宗緯接班人」誕生? 6/26搶先播出賽前指導精彩畫面

來自各地的選手個個不凡,其中來自新竹的何勇威,以一首張惠妹的「真實」榮登人氣排行榜冠軍。23歲的他有著渾厚的嗓音,不禁讓人聯想到星光幫第一屆的楊宗緯,號稱為「楊宗緯接班人」。擁有高達6萬分享人次的何勇威將直接參與複賽,用歌聲一步步征服觀眾與評審。

6/28三創園區實體比賽 酷瞧、華視、Yahoo!奇摩同步直播

全球海選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本次唯一一場實體複賽將在6月28日(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5樓 CLAPPER STUDIO舉辦,現場實況將於酷瞧官方網站、Yahoo!奇摩同步直播,有興趣成為下一個巨星的參賽者請把握機會!我們要你,你是下一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