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塔圖秀肌情 "舞棍2"掀旋風

孫明愷 編譯

2012年,造成全球女性瘋狂的,電影舞棍俱樂部,即將在下個月推出第二集,這一次男主角要帶領夥伴們,再次大秀舞技。不過男主角查寧塔圖透露,他們在拍片過程中,只能吃高蛋白,而且一天要健身三次,相當的辛苦,才能夠練出基本配備的六塊肌。

猛男大秀舞技,迅速炒熱,電影MAGICMIKE第二集的首映,延續第一集的劇情,男主角查寧塔圖,原本決心離開,脫衣舞男的生活,不過在收山前,他們要再次盡情狂歡,震撼全場,男主角透露,為了練出身上的六塊肌,甚至是八塊肌。

每個人在拍片現場,不是在拍戲,就是在健身練舞,身材之健美,讓男主持人也大呼,受不了。就是拍雜誌封面的當晚,辛苦揮灑汗水,果然換來了,全球女性粉絲的期待,大家都想看這些猛男,在大銀幕上的狂野熱舞,而誰又能忘得了。

已故歌手艾美懷絲,低沉又獨特的嗓音,她在2011年因為酒精中毒,去世在倫敦的自家公寓,紀錄片,她所屬的唱片公司,決定將這位英倫歌姬的生平,走紅後所面臨的壓力,最後走上酒精與藥物濫用的不歸路,等議題,全都拍成一部紀錄片,但這也讓艾美的家人,相當不滿,認為紀錄片斷章取義,對他們來說,造成了二度傷害,也這讓這部電影,還未上映就爭議連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