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李鍾碩.朴信惠戀愛中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一對韓流情侶曝光!偶像劇「皮諾丘」的男女主角「李鍾碩」跟「朴信惠」傳出假戲真做,兩人被拍到約會還有溫馨接送情,交往已經四個月了,也因為螢幕情侶的形象,所以常常趁著一起工作之餘約會,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都沒有證實交往傳言。

李鍾碩、朴信惠,兩人約會被抓包,韓國八卦媒體經過三個多月跟拍,終於讓兩人戀情曝光!朴信惠坐上自己的車,還四處張望,接下來就把車開到李鍾碩家,還有幾次,李鍾碩都開著名車送朴信惠回家,多次溫馨接送情也讓戀情浮出檯面,韓國媒體說,兩人交往已經四個月,讓粉絲相當震驚。

兩個人拍偶像劇皮諾丘結緣,戲中有不少親吻跟親密的劇情,也讓這一親再親,親出假戲真做,除了利用螢幕情侶形象,工作時順便約會,也會跟在國外,相約見面想要掩人耳目,只不過,對於戀情發酵,雙方經紀公司都還是說,兩個人只是很好的朋友,沒把話說死,接下來就等時間來給答案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