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為八仙塵爆傷者紅了眼眶 憶起女兒遭火吻有切身之痛

豬哥亮為八仙塵爆傷者紅了眼眶     憶起女兒遭火吻有切身之痛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日前八仙樂園塵爆新聞,造成近500人輕重傷,豬哥亮、陳亞蘭趁主持《華視天王豬哥秀》時,錄了一段為傷者加油的影片,而豬哥亮更坦言自己有切身之痛,直說:「我有經驗,我大女兒就是這樣。」當年女兒因為車禍,手、腳四肢也受到嚴重的燒燙傷,現今仍需穿三層的壓力襪,回想起當時,依舊情緒激動紅了眼眶,而休息過後,回到台上主持時,立馬收起哀傷神情,賣力搞笑訪問來賓沈文程,大展敬業態度。

豬哥亮表示先前Selina遭燒傷之苦,他都了解但也很佩服Selina,直說:「因為我的女兒比她還嚴重,當時大女兒在植皮時,我只能眼睜睜地看她在痛,我也很煎熬。」當時豬哥亮摸了女兒的皮膚的觸感好像鱷魚皮,真的很嚴重,好可憐,所以之前Selina來上節目時,我也鼓勵她,這次看到八仙樂園塵爆新聞真的感到很難過。

24年前女兒謝金燕也曾遇死亡車禍,她與另一個大女兒以及一名男性友人出遊卻遇嚴重車禍,當時駕駛的男性友人當場死亡,謝金燕多處骨折、灼傷,而坐在後座的大女兒的四肢更遭受到嚴重的燒傷,當時已離婚的豬哥亮,接到前妻打來說醫藥費不夠的電話,豬哥亮直說:「醫藥費我來負責,孩子是我的,我當然要救。」但有一個條件:「兩個女兒,不會賺錢的女兒我帶走,會賺錢的謝金燕你留著。」而這件事也讓謝金燕又生了一次氣,對豬哥亮不諒解。

豬哥亮受訪時神情難過,而休息過後,回到台上主持時,立馬收起哀傷情緒,賣力訪問來賓沈文程,沈文程透露:「豬哥亮是我的師傅,當時剛進這圈子時,我只會唱歌,不會主持,是跟在豬大哥旁邊學習,我才知道怎麼主持的。」當時沈文程跟在豬哥亮身旁學主持,默默也一起錄了3、400集錄影帶,讓沈文程開心表示:「真的是賺到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華視天王豬哥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