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哽咽認偷吃 網友:渣中渣

陶喆哽咽認偷吃 網友:渣中渣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陶喆今(7日)開記者會,哽咽承認自己和「最強小三」楊子晴有過一段情,而且在婚後仍有往來,替近日的「陶」色風波止血。並對老婆Penny岳父、岳母、母親,及支持他的親友、歌迷道歉。記者會後他在個人臉書PO文,尋求歌迷的溫暖,但卻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論。

陶喆說「最近都在想...I'm so blessed to have all of you. 擁有你們是我最大的福份。也感謝你們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並沒有離開我。Please accept my deepest gratitude for your love and friendship.」許多死忠歌迷紛紛留言表示支持,並要他加油「加油!珍惜!」、「陶老大!我們永遠不會離開你」、「加油愛很簡單的」、「永遠都會支持你和你的音樂別喪氣 keep going」、「你老婆不離開你最重要」。但也有網友大罵陶喆「你老婆真是顏面無光,一輩子大家都記得你劈腿」、「劈腿就是不對」、「可悲啦!」、「要不要臉?」和「渣中渣」等等。

最近都在想...I'm so blessed to have all of you. 擁有你們是我最大的福份。也感謝你們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並沒有離開我。Please accept my deepest gratitude for your love and friendship.

Posted by 陶喆 David Tao on 2015年7月7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