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承認婚後出軌 哽咽提告「我很羞愧」

陶喆承認婚後出軌 哽咽提告「我很羞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陶喆婚後偷腥「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兩人在緋聞爆發後,反目成仇,楊子情憤怒嗆聲「律師我也請得起」、「後面更勁爆!」逼的始終逃避的陶喆,今天下午2時,淚流滿面的開記者會,向老婆Penny、岳父、岳母、母親,一路支持他的親友、歌迷道歉,試圖止血挽回形象。

「陶色腥聞」爆出後第9天,老婆Penny沒有陪同出席記者會,而是由律師和經紀公司高層陪同;陶喆聲淚俱下的承認,他的確在2014年和楊子晴有婚外情。

陶喆的律師表示,陶喆的經紀公司將對楊子晴和大陸八卦媒體《全民星探》提告,因為陶喆的經紀公司認為楊子晴刻意刪改對話訊息,還和八卦媒體套好招,設局陶喆,並散布不實謠言,因此一定會對楊和全民星探提告。

陶喆表示,「這件事並不是那麼單純,確定的是,我在婚後的確有出軌的行為,對此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做錯了,在這裡我想要正式向我的太太Penny和岳父、岳母、母親,一路支持我的親友、我的歌迷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我與楊小姐確實在2010年認識,婚前確實有交往關係,婚後偶爾的聯絡,唯一的一次見面就是今年6月19日在成都,造成出軌的主因,我不會逃避,無論事情怎樣發生或為何發生,我都做錯了,對這件事情我覺得很抱歉很羞愧,這件事情發生後,我已向Penny、岳父母和母親說明,他們一切都知道,我知道他們很生氣,不能相信、也很難過,對我很失望,還是選擇原諒我,(哽咽)Penny謝謝你原諒我,岳父母,我讓你們丟臉了,媽媽,我也讓你失望,可是謝謝你們沒有離開我,一直給我關愛。雖然是私事,但身為公眾人物,我有責任出來面對,跟大家說明,我做了錯誤示範,在這裡跟支持的朋友們道歉,也再次感謝歌迷朋友和工作人員,你們都辛苦了,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