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設計?! 陶喆坦承外遇提告

宋燕旻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王陶喆外遇了!陷入桃色風暴第九天,陶喆召開記者會,承認出軌大陸女星「楊子晴」,也哽咽的跟太太、岳父母、媽媽道歉,同時感謝他們的原諒,也強調,他婚後只有跟楊子晴在6月19號,有過一次見面,暗指遭到楊子晴設局,強調會提告!

「我在婚後的確有出軌的行為,對此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做錯了」,一開口,陶喆就認了外遇大陸女星楊子晴,強調自己做錯了,也向老婆PENNY跟家人道歉!

「PENNY謝謝你原諒我,岳父母,我讓你們丟臉了,媽媽,我也讓你失望,可是謝謝你們沒有離開我」,陶喆語帶哽咽的表示,已經獲得老婆原諒,兩人不會離婚,要繼續走下去,同時也對楊子晴做出反擊,先是秀出兩人微信對話,表示婚後,他與楊子晴只在今年6月19號,在成都見過一次面,還是楊子晴主動邀約,更表示。楊子晴多次在媒體上秀出的對話,部分是經過刪剪,根本是被設局!

雖然說再多都無法抹滅外遇的事實,但對照前一天,當時楊子晴說,手上還握有更多證據,要大家等著瞧,這下陶喆先認了外遇止血,還要提告!楊子晴隨後也在微博回應,當時沒拿槍逼陶喆見他,最後還說願陶喆以後,「一生只愛一人」,就看後續,楊子晴會不會就此放手,讓桃色風暴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