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後又硬拗! 名人"經典語錄"

宋燕旻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陶喆認了出軌,但桃色風暴已經延燒九天,對於外遇的負面形象已經深植人心,過去,包括阿基師、九把刀、王世堅等名人,都曾因為外遇講出不少經典名言,否認或是硬拗的理由千奇百怪,對專家來說,都是很糟的危機處理!

被爆跟酒店名花陳小姐,開車進汽車旅館,阿基師還金援她多年,當時他出來召開記者會回答內容簡直讓人傻眼!經紀人想搶麥克風,也阻止不了阿基師的發言,反而讓阿基師越描越黑,自毀形象代言也大受影響。

另外,九把刀劈腿女記者周亭羽,兩人也是去上汽車旅館被拍到,相對於阿基師抵死不認,九把刀的回應,反而讓兩個女人都受傷!喜歡周亭羽,愛的是女友小內,讓網友罵翻了,但算一算,危機處理都比不上王世堅做得好,相隔八年再被拍到帶助理小文上摩鐵,這次王世堅不再扯選民服務,而是認了!直接了當,對於危機處理上,學者就說,最好第一時間就出面,誠實也是最重要的!不要瞎扯、不要說謊,讓事件有繼續發展的機會,雖然外遇劈腿就是大損形象,但至少可以立刻止血,把負面觀感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