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9:28

坐推車扯謊 歐陽妮妮道歉

楊茜雯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19歲的歐陽妮妮,因為爸爸歐陽龍和媽媽傅娟都是藝人,順利在演藝圈走紅,私生活也被放大檢視,一段她和男演員布魯斯逛賣場的影片,引發爭議。53公斤的歐陽妮妮坐在只能耐重15公斤的賣場推車上,網友痛批沒公德心,第一時間,歐陽妮妮解釋是在拍電影,卻被戳破說謊,歐陽妮妮才又改口道歉,坦承自己作了不良示範。

拿零食比YA,笑得好燦爛,但這段4分割影片卻讓歐陽妮妮,被罵翻了,仔細看53公斤的她,一屁股坐在只能耐重15公斤的賣場推車,網友痛批這行為沒公德心,白自,更沒腦,推車的人是「等一個人咖啡」的新進演員布魯斯,第一時間經紀人和妮妮異口同聲解釋,兩人是在拍電影,引發網友質疑,經紀人才又改口兩人是在玩。

歐陽妮妮,先說謊後道歉,承認做了不良示範,以後會謹言慎行,除了遺傳爸媽好基因,歐陽妮妮從小學舞,抬腳劈腿都難不倒,青春活潑接拍廣告,還主演大陸微電影,爸媽的知名度,讓歐陽妮妮演藝之路走得順,私生活卻也被放大檢視,歐陽妮妮,因為口袋只有200元的新聞暴紅,之後韓國明星RUNNING MAN來台,近距離追星又被爆耍特權,這次說謊,道歉認錯後,希望風波趕緊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