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15:15

歐陽娜娜示愛意 始源:等妳6年!

歐陽娜娜示愛意 始源:等妳6年!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歐陽娜娜在微博Po照,戴著限量Super Junior(SJ)手環,寫著「Morning ! found this in my pocket !(早安!我發現這在我口袋)」,讓人聯想她的姊姊歐陽妮妮去年發文,口袋發現200元的「驚喜新聞」引發網友議論,被批評這種瑣事也可以變成新聞,但這次妹妹歐陽娜娜則因為po出對始源的示愛文,始源在底下留言「我會等你6年。」,引發粉絲不滿,倆姐妹再度引發話題。

14歲的歐陽娜娜才華洋溢,今年登上國家音樂廳表演大提琴,並在電影「破風」軋上一角,因此與始源結識,始源曾說:「我是娜娜的粉絲!」,娜娜先前也常在自己的微博po文表達對始源的好感,始源的粉絲這次再看到他們兩人的互動,直呼不能接受:「娜娜20歲,你已經34歲了!」、「不要喜歡娜娜」、「現在的男明星都喜歡吃嫩草?」,但也有粉絲覺得支持娜娜說:「娜娜比姐姐漂亮」、「娜娜很有才華,才女一個。」

娜娜經紀人劉希艾說:「始源拍戲時對娜娜很好,是大哥哥對妹妹的好。」並表示,娜娜在美國唸書,與18歲的學長李澤宇同一組,感情融洽,「不過她沒有談戀愛」,娜娜的爸爸歐陽龍昨說:「始源說等她6年,應該是開玩笑,希望女兒18歲心智成熟才談戀愛。」

始源曾表示,原本預計7月要出席娜娜的大提琴表演,因拍戲而無法到場欣賞,他還說,在網路上看過娜娜的演出,覺得相當震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