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奇葩! 女星只靠FB搏版面

演藝圈奇葩! 女星只靠FB搏版面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台北市

過去想要闖蕩演藝圈,不是演戲唱歌,就是得要有個過人的特殊才藝,沒作品想有知名度,根本是門兒都沒有,但是網軍力量之強大,已經開始扭轉演藝圈的生態。從歐陽妮妮、賈永婕到李蒨蓉,光憑著社群臉書經營,就算沒主持節目、沒拍戲,各種活動邀約一路接不完。

連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都不得不承認,歐陽妮妮是演藝圈的奇葩,沒拍過戲、沒主持過節目,手上沒有任何作品,只因為當初在臉書上分享200元的小確幸而暴紅。甚至因此開始接到通告,廣告、代言、活動邀約從沒間斷,就這樣闖出了名號。賈永婕嫁做人婦後,也淡出演藝圈,許久沒推出作品,卻因長期在臉書分享她的冒險旅行,讓她成了運動女王,她說:「每月活動至少3場。」這2天因為直昇機事件成焦點,爆量現出的李蒨蓉,也是好久不曾主持節目,但她常在臉書上發聲,讓她也沒離開時代脈動。賈永婕、歐陽妮妮和李蒨蓉,都沒具體作品,卻能得到廠商青睞?似乎都得歸功於網路推波助瀾!?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