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8:40

兒形象崩壞! 陶媽大罵楊子晴「妳太壞!」

兒形象崩壞! 陶媽大罵楊子晴「妳太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壇才子陶喆多年來的好形象,因為遇上「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順間崩壞,不但坦承婚後出軌偷吃,還被爆出疑似約炮對話,弄得相當難看,面對這一切,陶喆的明星媽媽王復蓉,首度在媒體面前痛罵楊子晴「實在太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天(7日)王復蓉現在世貿聯誼會,也首度談到兒子的桃色風波,她先替兒子陶喆緩頰:「公道自在人心,是大陸女生太壞了,(兒子)根本就是被設計。」她接著說:「年輕人都會做錯事,但這件事根本是大陸女生想紅,所以設計他,媒體不斷報導,就讓楊子晴更紅。」隨後王復蓉也向蘋果日報表示:「活到現在沒有見到像楊小姐(楊子晴)心這麼壞的人,『大陸女生太壞了』指的是楊小姐。」

至於媳婦Penny怎麼面對老公婚後偷腥?王復蓉說:「前一陣子我養的狗過世,心情不佳,再加上兒子的(桃色)新聞,都是Penny安慰我,她真的很乖,我們都是正派的人,卻被設計,大陸的女生真的太壞了。」言談間對兒子的遭遇很不捨。(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