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反擊 偷光老公.小三的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老公帶小三出門吃飯,大老婆搭車緊跟在後,新北市林姓女子懷疑小11歲的老公偷吃外遇,坐著計程車跟蹤老公的車子,發現他與小三吃飯,趁機拿鑰匙打開車門,把車上的兩人包包內現金總共15萬通通偷走,兩人要開房間時發現沒錢,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偷是自己的老婆,也因為偷了小三的錢,被依竊盜罪函送。

晚上10點多,計程車停在馬路邊,一名女子從後座下車,鬼鬼祟祟,手上拿著鑰匙,繞到後方黑色轎車,進進出出,來回兩次,原來這是女子老公的車子,眼睜睜看著老公和小三下車約會吃飯,她趁機偷走車上現金15萬9600元,車主發現錢不見了,報警抓賊,調閱監視器,一看到畫面,不得了了,偷走自己和女朋友錢的人,竟然是自己老婆。

積穗派出所長陳義興:「認為說丈夫可能外面有女人,要去車上找證據,妨害家庭或通姦的證據,而去發現到車上有現金。」,老公和小三報案,老婆被請到派出所,一踏進門,小三和正宮四目交接,情緒千百種,還因為拿了小三皮夾的錢,吃上竊盜罪被依法函送,回不去了,大老婆反擊,跟蹤老公,還開車門拿現金,雖然讓兩人婚外情曝光,自己也吃上竊盜官司,兩方都因此受傷沒有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