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14:45

賭場大亨花30億離婚 接小三母女住10億豪宅

賭場大亨花30億離婚 接小三母女住10億豪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澳門賭場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周旋在正宮陳慧玲及名模小三Mandy Lieu間,洗米嫂和Mandy的鬥爭由產前到產後,十非常激烈,上週Mandy從英國強勢回歸香港,與洗米華公然牽手,徹底將正宮逼到決定離婚,洗米嫂事後受訪表示,心已死,準備離婚,兩人預計在明年3月完成所有手續,洗米華也正在物色與Mandy的新房。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為了儘快和Mandy母女兩一起生活,身價大約60億台幣的洗米華,不惜將一半財產分給正宮陳慧玲,前幾個月已經開始將名下部份的不動產轉到陳慧玲名下,預計明年三月可以完成所有離婚手續。日前洗米華帶著一對兒女至日本旅遊,目的就是趁此機會向子女交待和陳慧玲離婚的事。

以30億換得自由身的洗米華,決定明年三月親自接Mandy及女兒回港同住,他先前已替兩人在物色新房,看的2棟豪宅都獨棟別墅,且都是10億起跳,寵Mandy不手軟,洗米華目前也已搬離與陳慧玲的澳門住處,兩人目前分居中。(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