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2:25

賭場大亨陪小三過耶誕元旦 正宮心死離婚

賭場大亨陪小三過耶誕元旦 正宮心死離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香港

41歲的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上周四(17日)和情婦小三Mandy Lieu在香港公開牽手,讓結縭13年的老婆陳慧玲心死,堅決簽下離婚協議書,據悉離婚的導火線是因洗米華今年決定陪小三過耶誕節和元旦,這兩大重要節日都給小三,完全踩到正宮的底線,加上傳出小三還懷上第二胎,洗米華更加呵護小三,也讓老婆直接向媒體放話「離定了!」

今年5月正宮和小三同時懷孕產女,雙雙都PO和「老公」曬愛照,本來看起來兩女戰的平分秋色,但現在正宮卻心死決定簽字離婚, Mandy又傳出懷上第二胎,將成功踢走正宮。

上周洗米華當著一大群記者面與Mandy十指緊扣進入他買給Mandy的豪宅,隔日正宮太太陳慧玲終於受不了,向媒體承認已簽好離婚協議書,結束與周焯華13年的婚姻。

昨天(20日)依原訂計畫帶兒女至日本旅遊的周焯華,對於離婚一事態度轉趨低調不願正面回應,大批媒體在機場守候,卻不見正宮陳慧玲在身旁,外傳Mandy已經懷上第二胎,地位似乎越來越穩固,對此周焯華則是面無表情地回答:「沒什麼好說的。」據悉,律師正在分配周焯華50億港幣(約212億台幣)的資產,陳慧玲如果真的離婚,估計將可拿到不少贍養費,2個女兒的撫養權則歸女方。

小三Mandy閨蜜透露,洗米華平安夜陪子女結束旅行之後,當晚會與Mandy過聖誕和元旦,他很疼Mandy,這次會公開牽手的原因,主要認為Mandy幫他生女但無法給她名分,這點讓她受到委屈,所以高調一點讓她開心。

但洗米華公開認小三的舉動,連洗米華身邊好友、長輩都認為此舉太不給陳慧玲面子,加上元配只發配到平安夜,重要節日捨棄家人的舉動,終於引爆離婚。(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