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帶賭場大亨曬不倫戀 正宮不甩姦情開餐廳

小三帶賭場大亨曬不倫戀 正宮不甩姦情開餐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陳柏霖舊愛Mandy Lieu與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洗米華)的婚外情,正打得火熱,兩人也毫不避諱不倫戀,洗米華更當街牽著替他生下一私生女的Mandy Lieu,男方的這一牽,逼得正宮陳慧玲願死心讓步離婚,雖然Mandy還沒扶正,但最近她和洗米華越來越高調,帶著兩人所生的大女兒全世界趴趴走,示威意思濃厚。不過,陳慧玲不受兩人影響,昨天(1日)在臉書透露最近忙著拓展餐廳生意,已積極展開新生活。

陳慧玲是洗米華第2任老婆,結縭13年育有2女,提出離婚後,洗米華全家都力挺陳慧玲,而她也十分堅強,獨力照顧大女兒周梓潼和小女兒周善潼。為母則強的她,最近積極拓展餐廳事業,在臉書分享多張香港餐廳的招牌菜照片,還預告即將推健康果汁,顯然已決心斬斷這段三角關係,要開始一個沒有「負心漢」的全新的生活。(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