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消失半年 腫成「麵包超人」的原因曝光...

丁國琳消失半年 腫成「麵包超人」的原因曝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8歲的丁國琳,因為擁有凍齡美肌,加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被封為「台灣最正美魔女」,不過去年10月後,她卻從電視螢光幕消失,今年3月初才現身電視劇,但她原本的瓜子臉和火辣身材,竟像吹氣一樣腫起來,尤其臉更圓如月亮,原來她因感冒免疫力變差、吃類固醇,才導致臉變圓,這段期間她都躲起來休養。

保養得宜的丁,因為服用藥物導致身材忽胖忽瘦,消失在螢光幕前,據《蘋果日報》報導,丁國琳去年在拍8點檔《甘味人生》時,演到10月卻突然消失,停工多月,直到今年才接到新戲《遺憾拼圖》的客串角色。她透露,開拍前2個月不小心感冒,因免疫力太弱,直到戲都開拍,感冒仍未好轉,一直未出現在螢光幕前,最後只好吃醫生開的類固醇,丁國琳也因此水腫,腫成月餅臉。

對此,昨日丁國琳的經紀人坦言:「國琳之前的確胖得不像話,不過現在已經瘦下來了,而且還過瘦!最近她不太敢公開露面,多半躲在家裡當宅女。我有提醒她,妳給人印象就是身材好,人家不會管妳為什麼會水腫,所以還是要注意保養。」(圖片來源/翻攝自丁國琳臉書/遺憾拼圖劇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