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親密照 IG遭駭稱"無法再與人相處"

GD親密照 IG遭駭稱"無法再與人相處"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28歲的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今年3月和日本20歲的小模小松菜奈合拍雜誌「NYLON」,一系列背後擁肩的親密照片,讓粉絲羨慕不已,5月就傳出2人一起吃飯約會,而日前因「GD」私人IG帳號被駭,公開了他與緋聞女友的親密照,等於證實了2人戀情。

據韓媒Dispatch報導,昨(18日)GD私人Instagram帳號被盜,他與小松穿情侶襪在床上打鬧、擁抱的照片曝光,意外公開新戀情。IG中還有一則貼文,疑似是團員太陽以本名「永裴」來留言寫著,「來寫歌吧,歌名就叫做戀愛的人」,間接證實帳號的真實性,如今該帳號雖然已遭刪除,但消息已經讓不少粉絲心碎,GD的經紀公司「YG娛樂」則表示「藝人的私人領域,不方便確認」,不願正面回應戀情。

GD與小松菜奈的親密照流出後,有粉絲在她的IG留下「滾開」、「快分手」等不滿的字眼,台灣的網路紅人陳沂今(19日)下午臉書上發文認為,GD跟小松菜奈很配,她說「迷妹真的好瘋狂,就算GD不跟小松在一起,也不會跟妳在一起啊!罵小松幹嘛,只會顯示出妳們的可悲」,陳沂還說,「韓國GD被搶走了,妳們還有台灣GD亞霍師公可以喜歡嘛!鼻要崩潰了啦!」

至於GD則在IG帳號曝光後,曾PO了一張滿臉被繃帶纏滿的木乃伊照,寫著「我無法再與人相處了」,對戀情被公開似乎承受不小的壓力。(翻攝自NYLO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