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禁韓令封殺韓星 只有「他」沒事...

大陸禁韓令封殺韓星 只有「他」沒事...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為了抗議南韓佈署飛彈防禦系統「薩德」(THAAD),因此實施「限韓令」而且越演越烈,無論韓劇、韓片、根據韓國影視改編的作品全部禁播,韓媒指出,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韓星李英愛主演的《師任堂,光的日記》,這部是中韓合資的鉅作,含有香港英皇集團投資的3億台幣,拍完7月送審到現在還無下文。

據《聯合報》報導,製作公司昨低調表示:「還在等待審議結果。」但韓方已等不及,將在明年1月開播,同部跟播的八大電視也表示近日就會確定播出時間。

除了《師任堂》卡關,昨傳出熱戀珠寶小開的高俊熙也是受災戶之一,去年靠《她很漂亮》知名度大升,吸引大陸演員張翰邀請她來大陸合作拍攝新戲,但7月殺青的戲至今也是沒下文。

而網友則發現,最慘的就是張翰,他連續和4名南韓女星合作,包括:秋瓷炫、朴敏英、具惠善、高俊熙等共4部戲,播出都遙遙無期,目前已知已拿到許可的節目,仍可照常播出。

不過還是有一個男星例外,據北京衛視表示,目前就只剩金秀賢代言的現代汽車廣告可繼續播出,因此南韓也抓緊機會打「金秀賢牌」反制,讓金秀賢擔任仁川國際機場的宣傳大使,以頂級明星頭銜代言國家門面,更親自為廣告配音,用有磁性的聲音發楊國家魅力,直接吸引強國迷妹前往觀光刺激消費。(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