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20:04

陸禁韓令擴大 全面封殺韓星

綜合報導

不過韓星要在大陸發展,恐怕越來越困難。大陸在9月份,傳出祭出禁韓令,這恐怕是玩真的,先是封殺南韓明星登陸辦活動,現在再擴大,不能播有韓星代言的廣告,還有韓劇要上檔,都喊卡,不少韓團無法到大陸,轉戰台灣。中國大陸在

今年八月盛傳對韓國明星祭出<禁韓令>,韓國明星不能出現在節目上之後,最近又再傳出第二波禁令,範圍更大,各衛視和省台頻道甚至連網路平台都不能出現有韓星代言的廣告!媒體報導金秀賢廣告代言賺進上百億新台幣的好光景恐怕不再!而韓團也紛紛轉向台灣,接連來台灣舉辦演唱會,讓粉絲們大飽耳福,一睹為快!全智賢蒙牛酸奶廣告,全智賢勸大陸觀眾多喝點優酪乳,腸子動一動,但是她在大陸可能再也動不了了,宋仲基VIVO手機廣告,大家好我是手機代言人宋仲基,但是大陸廣電部門不愛你啊!

雖然宋仲基代言的大陸手機,開賣當天就賣出了25萬支,不過大陸第二波禁韓令一出通通倒地,繼第一波韓星不能出現在節目和戲劇,這一波更猛,從今往後各衛視省台頻道甚至網路平台,都不能出現有韓星代言的廣告,沒有白紙黑字已經眾人皆知,迷妹瘋來自星星的你,但廣電總局要砍來自韓國的你!

就一句話國家面前無歐巴,金秀賢恆大冰泉廣告,像金秀賢拍廣告喝個水笑一笑,就賺新台幣上百億的好時光,得要掰掰了!這股韓流就往台灣奔流,粉絲癡癡等了三年,A-PINK這星期終於來台灣跟大家見面,韓團EXO這個月底來勢洶洶要唱翻小巨蛋!

SISTAR接力在下個月14號揮軍台灣,台大體育館辦見面會,票價最高竟然開到6600,還超過少女時代在小巨蛋開唱的最高票價5800,讓粉絲覺得主辦單位很不夠意思,追星難道要餓到眼冒金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