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15:26

禁韓令影響! 大咖韓星成苦主

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實施禁韓令,南韓巨星也難逃波及,包括韓星全智賢和李敏鎬主演的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即將上檔,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在大陸更喊出一集50萬美元的天價,但受到禁韓令的影響,大陸廣電總局審核難度增高,輸出價格可能降價,買家也更謹慎。另外觀光方面,大陸也傳出要求旅行社減少到韓國的遊客數至少二成。

韓星全智賢和李敏鎬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敘述美人魚和現代天才騙子間的浪漫愛情戲,即將上檔,許多粉絲引頸期盼,韓劇人氣夯,外銷的播映權跟著水漲船高,在大陸已喊出一集50萬美元,約1600萬元台幣天價,是太陽的後裔的兩倍。

但買家現在傳出縮手,不是因為價格太貴,而是因為禁韓令,大陸廣電總局審核難度一再增高,受害者像是由李英愛宋承憲主演的師任堂;師任堂已經殺青4個多月,但因審核們沒過,播出時間一再延後,傳出明年才能在中韓播出。

藍色海洋傳說雖然集結李敏鎬全智賢大咖,可說是收視保證,但就怕不能播出,讓大陸影音平台業者陷入兩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