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18:53

看見台灣! 好萊塢大片來取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跨年連假,不少好萊塢大片上檔,不過您知道嗎?過去有不少好萊塢電影,裡面都提到台灣,但大多是不太好的印象,例如諷刺台灣,是仿冒王國,立法院會打架等等,但近年來改變了,好萊塢開始發現台灣的美,不少大片,都選擇來台灣取景!

捍衛戰士這部經典電影,沒想過吧,湯姆柯魯斯這件經典飛行夾克,上頭有國旗!好萊塢電影裡出現台灣不稀奇,不過往年,幾乎都不是好評。YOUTUBE頻道、工作室上班不要看,做了整理。1987年的致命吸引力,男主角麥克道格拉斯的傘壞了,被取笑說是台灣製造嗎?還有玩具總動員裡,巴斯光年發現自己是台灣製造,表情錯愕,台灣似乎是品質不佳的代名詞!世界末日,1998年的世界末日,太空船壞掉的零件,也來自台灣。

2003年電影魔法靈貓,不盡責的保母讓孩子看電視,就是台灣的立法院打架場景。其實台灣不是這樣的啊!蕾哈娜UMBRELLAMV裡,裏頭的雨傘就是台灣製造,普羅米修斯的特殊材質太空衣,同樣MADEINTAIEAN。2016金融戰爭裡,特別提到台灣的噶瑪蘭威士忌是好酒,片商還注意到台灣的美景。

即將上檔的沉默,由馬丁史柯西斯導演,蜘蛛人安德魯家菲爾德主演,雖然設定場景在日本,卻是在台灣拍片。還包括露西、X+Y愛的方程式等片,都來台灣取景拍攝,拍出台灣在地的美景美食跟人文風情,只能說,沒來走走,怎麼能了解台灣的美跟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