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17:57

陸元琪怒「沒拿一毛贍養費」 要造謠者下地獄

陸元琪怒「沒拿一毛贍養費」 要造謠者下地獄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與結婚14年的前妻陸元琪,上個月正式簽字離婚,一雙兒女監護權都歸陸元琪。今天(4日)陸元琪在臉書氣憤的說,自己沒有拿袁惟仁任何贍養費。對於外界傳聞說她拿了巨額費用,感到相當委屈。

陸元琪在臉書寫下近日來身體欠佳,「病了,花修港來了,乖乖的來給醫生看吧⋯⋯我的人生怎麼了,一個人要撐到什麼時候。再說我拿了大筆贍養費的人通通下地獄拖地去,本工一塊錢都沒拿!被講成這樣真是委屈死了」。並要亂造謠言的人下地獄。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安慰,「一些臭嘴人,不要理他們,自己照顧好身體」、「別再讓垃圾臭到妳,妳都生病了!快休息」、「先把自己身體照顧好,加油!」、「辛苦了,加油!」,不少網友也替她抱不平,「從事發到現在,為什麼還是要由妳來承擔這一切的輿論??男人可當的真輕鬆欸。」,也有人認為她應該要向袁拿贍養費「拿也是剛好而已⋯⋯姐霸氣」、「什麼不拿。就是要拿 。不然也是野女人拿。」。(圖片來源/陸元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