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 20:20

愛美不是罪! 藝人大方承認整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整型已經變的平常,尤其是靠臉吃飯的藝人,更不稀奇,放眼兩岸三地演藝圈,過去只有蕭亞軒和斯容少數人願意坦承整型,但是現在的新生代藝人,包括小甜甜、張艾亞、小CALL或是陳艾琳都大方在鏡頭前承認、動過刀,要告訴大家、"愛美不是罪"!

女星張艾亞整到零缺點,記得嗎這是以前的她大暴牙,說自己不及演藝圈標準,不整就會被淘汰!受不了演藝圈殘酷現實,從馬臉ㄧ變成性感女星,大方坦承的還有她。

自體隆乳外加玻尿酸,讓小男孩變成超辣妹,才能接拍性感寫真,從此通告不斷,說到新生代辣妹,新生代女星陳艾琳擁有超模美腿,鼻子卻是她致命缺點,整形影片好緊張,咬ㄧ牙前後ㄧ比變成堅挺鼻樑出現了。

大方給醫院拍影片,藝人茵茵也坦承自己動過牙齦整形,新生代藝人大方承認,但早ㄧ代女星,臉蛋越來越精緻,整型傳言不斷,或許大咖明星有不能說的壓力,也或許真的天然靠化妝,唯一明朗的是,整形早在演藝圈是不得不做的秘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