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14:10

"藍瘦香菇"暴紅 藝人瘋模仿!

楊茜雯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網路上一段影片爆紅!一名大陸廣西南寧的男子,自拍失戀影片,說自己"難受想哭",但因為有口音,聽起來變成「藍瘦香菇」,影片因為太爆笑不斷被瘋傳,甚至還有人將"藍瘦香菇"編成歌曲,就連台灣藝人邰智源也忍不住模仿,將取消七天假的話題融入,向蔡總統喊話,超級搞笑。

這位男子躺在床上,不斷吶喊"藍瘦香菇",難道是餓了,還是想吃新品種香菇嗎?原來是為了一個女生,而難受想哭啦,但因為有廣西南寧口音,變成藍瘦香菇,搭配他眼神不斷上飄的哀愁表情,真的超爆笑。這段自拍的失戀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模仿熱潮,還有人編了一條香菇歌,旋律還意外的和台詞很MATCH,唱起來超級洗腦。

而這笑點,就連台灣搞笑藝人邰智源也忍不住惡搞;臉上不但點了和本尊一樣的4顆痣,還加碼翻白眼,融入取消七天假的議題,讓她傷心的女子變成蔡總統。

模仿玩出新梗,讓台灣網友笑到流眼淚,至於本尊也成了網紅,還澄清只是跟女友吵架沒有分手,不再藍瘦香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