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20:52

欠酒錢還爆粗口? 秦楊斥胡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楊,被爆欠酒錢不還!他跟朋友在高雄,到飯店叫了四個傳播妹,不但口出惡言,還要傳播妹去跳樓,疑似沒給八千塊的酒錢,付不出來,打電話請飯店人員代墊,被拒絕後找朋友來抱怨,對方要他去ATM領錢,讓他很抓狂,不斷爆粗口,業者也表示,秦楊之前就曾經欠五萬塊酒錢的前例,這回又不給八千塊,讓他們很無奈,秦楊則回應,這是亂投訴,對他造成傷害,一切交給律師處理。

藝人秦楊跟朋友到飯店開房間,大家吃吃喝喝,秦楊喝醉開始爆粗口,這聚會不只有男的,還叫了四個長髮傳播妹,加上穿紅衣服的秦楊,總共八個人,一行人喝掉4瓶威士忌,2瓶高粱8千元的酒錢,飯店不願意墊要他去領錢,他氣得到處飆,罵個不停,有傳播妹更爆料,秦楊要她們站起來去跳樓,行為脫序很超過,他跟朋友對話被拍下來,醜態百出業者說,他在高雄欠酒錢,不是第一次了。

對此秦楊只表示,是片面之詞,對他造成傷害,一切交給律師,看看秦楊曾因演本土劇的劉文聰走紅,年收曾高達4500萬,光環退去後,12年來打人欠債酒駕,負面新聞不斷,這兩年做公益撿手機,努力扭轉,現在卻又爆出欠酒錢不還,再次形象大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