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曾"急徵"鼓手 原來冠佑是第x任!

五月天曾"急徵"鼓手 原來冠佑是第x任!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成軍20周年,各種剛出道的「矬樣」紛紛被挖出來,還有網友挖出19年前,五月天在PTT上徵求鼓手的貼文,原來發唱片前,五月天曾換過3任鼓手,網友問「不知道現在這3名鼓手心情如何?」

網友發文表示:「各位鄉民早上好,本週最讓人期待的事,我想應該就是明天五月天要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吧,剛剛小小的維基一下,發現...原來現在的鼓手是第四任(一直以為是第二任),沒想到前面還有三任也.....,不知這三任心情如何,有沒有很後悔當初退團...,誰有這退團三任的卦....」

有網友整理出前3任鼓手退團原因,提到「1997~1998五月天共換了三個鼓手 Robert是第三位,也是五月天簽約前的最後一位,他因為合約問題而不簽;第一任鼓手跟五月天一起參加97「台灣樂團野台開唱」,後來摔車,加上技術不佳被踢出去;第二任陳泳昌想當阿格西,就跑去打網球;第三任任伯璋Robert。」網友頓悟表示「還以為一直都是品冠」、「一定超X的~~不然現在就是大富翁了」和「這就是人生啊 robert現在在929」等等。(翻攝PTT、TaiwanColorsMusic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