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達叔愚人節 開冠佑玩笑被罵爆

五月天達叔愚人節 開冠佑玩笑被罵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五月天上月29日重回首次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舉辦20周年演唱會,湧進超過3.5萬名粉絲,五月天還邀請了元老級團員達叔一起演出,據了解,達叔其實是阿信一起念師大附中組團的第一任鼓手,達叔上台還被大家拱打鼓,來一段《軋車》,不少網友驚呼:「原來五月天有換過鼓手!」意外掀起熱議,達叔還因此開了一個臉書粉絲專頁和粉絲互動。

不過,達書4月1日愚人節當天,卻在臉書宣布「重回五月天」,並表示,現任鼓手冠佑的動向「則於日後發表」。雖然許多人知道這是玩笑,但仍被許多歌迷痛批,逼得他昨晚趕緊發文道歉,並表示會關閉臉書,「有緣20年後愚人節再見」。

關站聲明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挽留,「達叔賣造啊」、「 會想念你的垃圾話啦」要達叔別被少數歌迷壞了心情。

達叔臉書緊急發布道歉聲明。翻攝畫面。
達叔臉書緊急發布道歉聲明。翻攝畫面。

達叔臉書聲明:

【鄭重聲明】

此粉專為愚人節惡搞快閃性質,藉著愚人節提供消遣娛樂,切勿當真。(原本就是計劃到美國時間愚人節結束)

這裡也向[五月天-冠佑]至(致)上最高的歉意,其中「復出聲明」整整開了[五月天-冠佑]一天的玩笑,其中言辭戲謔部分,若有不當與觀感不佳,絕非惡意,再次致歉!

本粉專之文章與回覆粉絲之留言,皆無提及五月天冠佑之「去留」、「音樂技術」等專業評判與身份問題,也請各位朋友理性討論。

公開媒體之轉載,實非意料之中,加上部分觀眾僅見新聞標題,可能造成誤解與錯誤解讀,大家也請勿當真,麻煩大家告訴大家喔!

再次感謝冠佑寬宏大量包容力與開闊的幽默感,除了提供精湛的音樂性,也讓我們見證了真正五月天團員的氣度風範,只有冠佑才能擔任五月天的鼓手,不作第二人選的。

也跟冠佑的歌迷說聲抱歉,開了你們的摯愛一點點小玩笑,冠佑是最棒的,不止(只)打鼓無人取代,要能有這樣胸襟,也是後無來者。

這邊下台一鞠躬,粉專將於24小時之內關閉,有緣20年後愚人節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