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20:11

逆轉! 謝金燕偕母姊送別父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今天舉辦告別式,二代子女大和解!之前謝金燕姊妹,發表聲明說不會出席告別式,想不到在告別式的這一天,姊妹倆和她們的母親,也就是豬哥亮第二任的妻子林見如,在清晨現身殯儀館。

豬哥亮的遺孀葉瑞美,在上香祭拜亡夫時,更特別說:「爸爸,現在一家團圓,我兒子女兒們都來了,大家都回來了!」

爸爸兒子女兒都回來了,團圓了,一家人終於團圓了!豬哥亮的遺孀葉瑞美,沒忘了豬哥亮在病榻前,最惦記的就是每個家人,講到最後依舊控制不了情緒,得要旁人幫忙攙扶,說好了今天,是豬哥亮最後一場秀,大兒子謝順福要問問「爸,這場秀辦的你滿意嗎?」

大兒子謝順福:「今天場面這麼大你有開心嗎?」,說好要開心送別,眼淚卻忍不住,小兒子謝佑穎,聽著爸爸生前最愛的歌曲時,情緒控制不住,抱著哥哥痛哭失聲!

豬哥亮生前最照顧的小女兒謝金晶,壓低的帽沿大大的眼鏡,帶了口罩,就算這麼多遮掩,遮不住的卻是對爸爸的思念,眼淚斷了線,這一別就是永別,只能埋怨父女的緣份,真的太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