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20:32

蔡依林窈窕祕訣 多喝檸檬溫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蔡依林,不只是時尚教主,引領穿搭風潮,她的窈窕曲線,更讓外界好奇,有沒有什麼秘方,能維持好身材?原來她早就不再追求當紙片人,體重不到四十公斤的生活,現在每天都吃蛋白質、搭配澱粉,還要多喝水,特別是泡著檸檬片的溫水,至少2000CC!

時尚教主天后蔡依林,秀舞技更大方秀身材,小露事業線,配上白皙長腿,你可能很難相信,小腹還有馬甲線,蔡依林透露秘訣,不只光要練更要學會怎麼吃,吃得好睡得好,天后蔡依林工作再忙,也會花時間多運動。

蔡依林肩揹名牌包,右手提大水壺,大家好奇會不會,其實水裡有瘦身配方,才會天天不離身,36歲的蔡依林每天喝檸檬溫水,保持窈窕曲線,一天至少喝2000CC,打破以往不吃澱粉,不碰大魚大肉,還會嚐椰子油或麻油,天后蔡依林不再追求,體重不到40公斤紙片人的生活,現在喝水這一招,可會讓不少人想跟著效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