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12:00

檸檬薄荷入菜! 紅酒燉豬頰超爽口

吳青穎 魏台復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來品嚐清爽的料理,天氣熱沒有胃口嗎?或許可以試試看用檸檬和薄荷下去做的料理,像是有紅酒燉豬頰,配上的炒蘋果,撒上了檸檬皮,香氣加上酸酸的口感很開胃。還有番茄沙拉,用了新鮮番茄、風乾的番茄還有油封番茄,各式各樣的番茄配上芝麻葉,最後淋上薄荷梅子醬,連胃口很小的女生,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一道道料理端上桌,連胃口很小的女生,都顧不了身材,一口接一口,這料理有什麼祕密啊!豬頰肉用紅酒跟蔬菜湯熬煮,燉的入味,一撥就開,鮮嫩的肉入口即化,為了讓饕客,夏天也有好胃口,放上了薄荷葉,濃郁中,帶有涼爽。連配菜都用心呢,裹上薄薄麵衣的炒蘋果,還撒上檸檬皮,每一口滋味都不同。

  光吃肉怕膩,還有番茄沙拉可以選擇,裡面的番茄料理的種類,多到超乎你的想像,甜美的聖女番茄、微酸的牛番茄、香料醃製的番茄、風乾番茄,油封番茄,全部放在一盤裡面,配上芝麻葉,更重要的是薄荷梅子醋醬來點綴,更開胃,清爽的滋味,一口接一口,顧客說,真想不到吃個料理,也能體驗夏天清涼的感覺。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