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20:40

大陸跨年砸重金 大咖留不住

綜合報導  / 中國

跨年夜表演,台灣重量級明星幾乎全到大陸去,大陸電視台重金聘請JOLIN,羅志祥、SHE、等藝人演出,他們不管是勁歌熱舞,還是深情演唱,每位表演者都有高端水準,天后張惠妹,則不停的與台下觀眾互動,全場現場氣氛嗨翻天。

天后JOLIN,在大陸浙江衛視的跨年演唱會上打頭陣,不但帶來許多經典舞曲,她還在台上穿插換裝秀,從牛仔風到桃紅色的芭比娃娃裝,亮麗演出令人驚豔,轉場,小豬羅志祥,跟韓團JUNIOR-M的HENRY,跳起舞來也是精彩百分百,2人在舞台上BATTLE尬舞散發魅力。

出道超過16年的SHE,在相隔一年多後,首度合體,演唱他們的經典歌曲,三個女生,彷彿回到青春少艾的不識愁滋味,而外號行走的CD,林俊傑JJ則搭配上虛擬實境AR技術開唱,高科技舞台加上完美轉音,讓人聽了意猶未盡,天后阿妹張惠妹,一連帶來好幾首快歌,還不斷喊話要歌迷動起來,全場可說是HIGH翻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